WordPress动态微信公众号验证码查看插件

WordPress动态微信公众号验证码查看插件
这个插件不是网上那些固定验证码的,无论插件的还是代码的,那些都是需要手工更新验证码的。
本插件是云落写的。
重新设计的验证码方案是基于时间,域名和微信token的,时间上以1个小时为单位,那么有60分钟,每分钟对应一个验证码,就是有60个,比如13-12,分钟就是12,那么验证码可以简单的设为12,如果需要每2分钟换一次验证码,当前分钟数除以2就可以了,以此类推。将网站域名和当前分钟拼接字符串,比如拼接成12https://gitcafe.net,再加上微信公众号token拼接成【12https://gitcafe.netweixintoken】,稍后对其加密计算,使用Sha1方法,计算出来是40位的字符串,我们截取其中6位作为验证码,这个时候再加入日期,比如今天是2-18,那么就从第18个截取6为字符串,保证一个月30天验证码不发生重复,最终这个6位字符串作为验证码可以发送到微信公众号以及用来验证网页输入的验证码是否正确。
配置简单,只需要自己定义下,一个是微信token,一个是公众号二维码图片。目前个人使用后,需要解决的就是需要重新配置菜单了,因为启用了开发者模式,就需要到第三方配置微信公众号菜单了;使用不使用插件就可以个人想法了;如果你感兴趣可以试试,有什么问题可以回复我。

插件下载:
https://www.54fxp.top/801.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