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网站整合openwrite导流工具 关注后才能阅读全文

很久没有好好关注站点了,一直玩NAS 搞机场VPN等了。
还想细说,算了,开始正文
研究半天的成果(可能出来有些时间了 但是自己感兴趣搞不懂的 搞不成功的就想试试)
WordPress 网站整合openwrite导流工具 关注后才能阅读全文

用到这个网站工具(服务?)https://my.openwrite.cn/user/

某网站里说的
去他们网站注册一个帐号,然后在工具里面就可以看到自媒体涨粉工具,添加信息后把代码添加到网站主题文件就可以了。
此网站 使用介绍够简洁的,自己操作完公众号,看了第二步 半天没有理解
其中id中设置的container需要用户根据文章页面中的文章容器来调整,或者直接将文章最外面的容器设置为该id。
这句话意思
WordPress 网站整合openwrite导流工具 关注后才能阅读全文
开始也联系站长 请求帮助 结果也是两句无关紧要的回复 QQ群里问了懂HTML CSS PHP的群主 无果, 还是靠自己吧!
搜索结果里有叫法还挺多,越来越有兴致,搜索半天终于 解决了。
先列出参考文章
https://wandouduoduo.github.io/articles/36a9dafd.html
https://blog.csdn.net/weixin_36338224/article/details/102634318
https://www.jianshu.com/p/73e153fd5ff1
如果你看完还是一头雾水的 看下面这个就 明白了,我一看就豁然开朗,相信你也一样。

WordPress 网站整合openwrite导流工具 关注后才能阅读全文此处隐藏内容请输入验证码查看
验证码:
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眼镜”,获取验证码。微信搜索“靓时代眼镜手表软件”或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


实在不明白,联系我吧。

评论